[日期:2020-01-10]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IMG_1091.jpeg

年关将至,寒意渐浓。1月7日,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带队赴峨眉山市旅游学校开展“暖冬”行动,为第三届“同心职教春蕾班”101名美姑学生送去过冬棉服和新年慰问。民盟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农人资环委主任宋轶,中共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民盟市委秘书长张健参加活动。

盟员、峨眉山市旅游学校校长曾小龙汇报了“同心职教春蕾班”基本情况和教学工作进展。2017年,民盟乐山市委、峨眉山市旅游学校承办省委统战部“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倾心打造了“同心职教春蕾班”,三届共招收美姑学生300人。在省市县三级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同心职教春蕾班”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生生活习惯有了更好的转变,对幼儿教育有了更加专业的了解,特别在普通话、音乐、舞蹈方面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刘淑玉代表民盟乐山市委,向关心和支持“同心职教春蕾班”项目发展的中共峨眉山市委统战部表示诚挚的谢意,向长期致力于教学工作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取得良好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她表示,2019年,民盟乐山市委积极统筹各方面资源,从资金帮扶、教学资源倾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项目稳步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暖冬”行动,一方面,是为了及时了解“同心职教春蕾班”教学进展,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向同学们带来新春的慰问。希望美姑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一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学生代表发言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