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0]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1月6日上午,民盟绵阳市委在机关主委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盟市委主委勾永阶、副主委邓建忠,组宣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勾永阶主持。

与会同志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再次对照盟省委考核文件逐项细化梳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对2020年盟务工作确定了目标。

勾永阶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要形成大宣传格局,着重解决信息员和信息源的问题;要找准差距,在提升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报送质量上下功夫;要摸清上级工作思路,认真部署,会发力,发好力;二是提质建言资政。要扩容参政议政队伍,找好人,用对人,在保持原有成绩的前提下,重点突破做好专题协商和重点调研课题两个方面;三是加大资源统筹力度。要结合新要求,统筹资源,集中力量,确保社会服务工作务实有效。要按照“细、实、常”原则,重点做好监狱帮教工作;四是扎实推进组织建设。要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做好后备干部队伍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按照民盟章程规定换届总体安排,做好换届相关工作

最后,勾永阶强调,绵阳民盟2019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新突破,但仍然还存在不足,2020年各项工作要对坐标、找差距,补短板、练内功,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