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3]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1月4日下午,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在江油高新区召开二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度总结会及“两会”相关工作,研究了近期重点事宜。基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主委邓志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民盟绵阳市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基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广大盟员,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自身建设的措施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把参政议政的着力点落实到全会部署上来,把思想组织建设的重点切入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升基委会的五种能力,展现江油民盟新气象、提升新形象、谋划新作为。

会议强调,绵阳、江油两会召开在即,代表委员要高度负责,做好事前调研、认真撰写提案议案、遵守会议纪律,在两会上发好民盟声音、展现民盟形象。

会议民主推荐产生了2019年度活力支部、优秀盟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年终总结大会具体事宜,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