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月8日下午,民盟教科所支部在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举行了党盟联谊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德荣主持。民盟市委秘书长张进、办公室主任黎明,中共自贡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蒋先梅、所长苏春荣,中共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党支部书记林利飞、校长王自锋,中共解放路中学党支部书记吕治康、校长胡代国等领导应邀参加。

图片2.png

张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教科所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盟员们在新的一年中认真践行习总书记的“四新、三好”要求;同时要求教科所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支部优势主动作为。张德荣简要介绍了教科所支部的历史,并总结了2019年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希望盟员们在中共党组织和民盟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明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自贡的教育和科研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春荣、王自锋、胡代国分别讲话,他们肯定了教科所支部盟员本职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党盟联谊的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党盟联系更加紧密。

两位新当选的民盟教科所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自贡市第二十八中教师钟灵和解放路中学教师曹莲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入盟感想及今后工作的思考。两位同志表示,将在组织的关心下锻炼成长,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同时争做优秀盟员,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教科所支部 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