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9]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民盟市中区总支第八次代表大会合影.jpg

1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乐山市市中区总支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乐山召开。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民盟市委秘书长张健出席会议,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英莅会指导。来自市中区总支4个支部的37名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市中区总支主委杨丹代表市中区总支第七届委员会作《凝心聚力促建核心区 履职尽责谱写新篇章》工作报告,张健宣读了《民盟乐山市委关于同意市中区总支换届申请的批复》。经投票选举,帅杨、刘芳、朱丹、张秀花、杨婷、赵新、樊欣、潘莉当选为民盟乐山市市中区总支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朱丹为主任委员,杨婷、张秀花、樊欣为副主任委员。

刘淑玉.jpeg

刘淑玉代表民盟市委对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她说,五年来,在杨丹的带领下,市中区总支始终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优势,凝聚智慧,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以广受好评的调研成果和提案信息践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突出特色优势,整合优化资源,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完善机制,夯实基础,自身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夯实基础,推进“人才强盟”战略,锻造坚强队伍;二是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立足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做盟务工作的热心人;四是发挥优势,促进社会和谐,做为民请命的代言人。

朱丹.jpeg

朱丹代表新一届当选班子发言,号召全体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决贯彻落实民盟市委和中共市中区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