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9]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武胜1.jpg

为更好履行民盟参政议政职能,1月13日下午,民盟武胜县委驻会副主委陆智强主持召开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暨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会,40多名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市委近期各项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民盟武胜县委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及其他参政议政工作总体情况、盟员个人参政议政情况。王鹏飞、杨炯等7名盟员进行了发言,有个人参政议政感言、也有对优秀社情民意范文进行分析分享,大家积极讨论,会议气氛活跃。

陆智强对与会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纪律,任何场合都要约束自己的言行,以党为师,廉洁自律;二要加强学习,总结今年经验,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补齐工作短板;三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参政议政,履行好双岗双责,特别要多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盟县委要求履职尽责,为民盟事业添砖加瓦。(民盟武胜县委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