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20]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1月8日下午,民盟内江资中县总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资中县“同心楼”召开。民盟资中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副委及基层盟员近7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建新、秘书长李霖,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小莲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民盟资中总支副主委林大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表彰了2019年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

资中2019年总结会3.jpg

表彰优秀盟员

       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充分肯定了民盟资中总支在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盟资中总支继续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努力为资中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坚实力量,为加快建成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汇智聚力、激发活力、增添助力!

资中2019年总结会2.jpg

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讲话

       民盟资中总支主委、资中县政府副县长张文彬对新入盟的同志表示欢迎,对新盟员为“同心楼”和社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文彬指出,2019年,民盟资中总支的工作呈现出三个“好”,一是思想政治建设好,二是组织发展好,三是社会形象好。新的一年,民盟资中总支将继续发扬党派特点优势,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全方位加强品牌建设。张文彬要求,全体盟员要立足岗位做好做实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盟争光。

资中2019年总结会4.jpg

民盟资中县总支主委、资中县副县长张文彬讲话

       民盟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建新高度评价了民盟资中总支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民盟资中总支荣获民盟四川省委“思想宣传理论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奖”以及资中“同心楼”的建成使用表示祝贺。张建新强调,民盟资中县总支要再接再厉,在中共资中县委、资中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充分发挥民盟优势特色,围绕重点调研课题及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共同为民盟的事业而奋斗、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资中2019年总结会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