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20]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查文婧

为响应民盟遂宁市委及大英县委统战部号召,1月17日,民盟大英县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支委委员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大英县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暨安排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大英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圣文应邀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大英县五届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民盟遂宁市委开展大讨论活动要求及县委统战部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盟总支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内容。会议强调,全体盟员要紧紧围绕活动的讨论主题,深入探讨大英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应该承载什么样的定位,承担什么样的功能,展现什么样的作为,实现什么样的发展。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张圣文充分肯定了民盟大英县总支的工作,并对“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搞好调研、座谈,认真开展讨论;三是切实抓好落实,形成高质量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