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20]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1月15日下午,民盟内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锦江国际酒店召开。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副主委张建新、吴金洪参加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姚其清、组织处处长龙勇,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康少刚应邀莅会指导。民盟内江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主持。

        会上,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剖析发言,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随后,邓国军、张建新、吴金洪相继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对发言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也进行了表态。

       

民主生活会照片1.jpg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姚其清高度评价了民盟内江市委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强调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姚其清说,民主生活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面对面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有利于同志之间的团结,有利于工作的开展。 姚其清针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请示汇报要做到位,积极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二是强化机关建设。主题教育是针对各级机关开展的学习活动,民主党派同样存在“四风”问题。主题教育就是要从我们自身做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实现改作风、提效益。三是深化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

        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二是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全市盟员的思想政治引导教育,提高盟的整体素质;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搞好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