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20]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117日,民盟雁江区委在雁江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雁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刚、副部长于振成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盟区委副主委陈文岗主持。

会上,副主委李莉聪作了盟区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副主委刘仪宣读了《民盟雁江区委关于表扬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盟员的通报》。

盟区委主委刘成林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牢记初心;二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与中共雁江区委的各项合作;三积极参加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职能;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围绕中共雁江区委的各项中心工作,展现盟员的良好形象,为雁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出更大的贡献。

刘刚对盟区委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结合民盟资源,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构建盟内政治生活长效机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