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2-05]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jpg

新年上班第一天,2月3日下午,中共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莅临自贡市第二集中办公区民主党派楼,慰问正在坚守岗位的民盟自贡市委机关干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市政协主席游开余,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其斌等领导全程陪同,民盟自贡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向范波书记一行汇报工作。

2.jpg

在参观机关文化墙时,石岷嘉向范书记就疫情期间自贡民盟所做的工作,以及近年来自贡民盟在中共自贡市委领导下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3.jpg

范波书记带着口罩,与机关干部亲切寒暄,首先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盟员们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与疫情做斗争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同时对自贡民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自贡民盟一如既往发挥优势、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继续将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 陈应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