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2-05]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2020年,旧历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彻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突如其来,病例数据不断刷新,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进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民盟绵阳市委涪城基层委员会的盟员们纷纷行动起来,走在抗击前线,为疫情的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顾个人生死,直面病魔的一线盟员 绵阳市骨科医院麻醉医师杨宗箫,春节取消休假一直在医院第一线工作,除了手术工作,还参加医院防控工作,排查疑似病人。四支部民盟盟员、绵阳市中医医院超声医学科胡良勇主任带领全科人员加强防护训练及第四版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学习。陈燕,放弃在家悠闲的机会,自愿参与社区人员疑似人员摸排工作,每天穿梭在上百上千的陌生人群中。她说“国难当前,人人有责,尽自己努力做点事,打好疫情防控战。”

涪城基层委员会抗击疫情1_副本.jpg

明知亏本 仍然坚持生产的企业家 李英,为了各大超市汤圆、水饺等等的冷冻食物在疫情期间不断货,为了给大家在这特殊时期多一份安心,从年初一至今,李英以双倍的工资召回工人,并坚持供货价一分不涨。

用音乐 集结勇气的文艺工作者 颜伟,疫情蔓延时,他主动为绵阳文化界免费创作和录制公益作品,他所在的二支部全体盟员也还在赶着录制绵阳朗诵家协会的公益作品和绵阳电视台的公益作品。

涪城基层委员会抗击疫情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