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2-06]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2020年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湖北武汉悄然蔓延至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不断扩散,各地基层防疫排查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短缺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心。民盟三台县委积极响应盟省委、盟市委号召,通过微信群发出了倡议书,积极安排抗击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支部盟员开展好自我防护工作,遵守所在辖区的卫生公约,保持理性思考,共同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团结一心,共抗疫情。

在杨帆主委的带领下,三台盟员慷慨解囊,仅用一天时间就捐款近两万元,并购买消毒防疫物资送往三台县部分村、社区,为基层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提供了一份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只要组织召唤,我们什么都愿意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善举表现出民盟盟员所具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和平年代没有硝烟,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抗击战同样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面对疫情,全体民盟人正在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