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2-0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受疫情肆虐影响,让本已处在献血淡季的无偿献血雪上加霜,我市临床供血严重告急,疫情之外依然有生命在等待血液救治。

微信图片_20200205192321.jpg

民盟市委机关干部朱雪勇积极响应自贡市献血领导小组的号召,2月5日一大早就前往献血点,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认真填表、体检、化验, 成为当天第一个“挽起袖管”的无偿献血者,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生命续航。

微信图片_20200205192234.jpg

朱雪勇表示:当看见自己鲜红的血液汩汩流向血袋时候,自己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目前全国上下正处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无数的白衣天使成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一名机关干部、一名共产党员,在抗疫的“后方”,应该相信政府、听从安排,力所能及的做出贡献,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