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2-11]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2月10日,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郑金贵,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宋赞,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赵伟涛,盟市委社会服务部有关负责同志,来到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北街社区委员会,看望慰问了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为社区委员会捐赠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稀缺物资。

向社区送防疫物资_副本.png

慰问中,郑金贵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严格细致的防控措施,温暖文明的服务态度表示了敬意,并向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他们加强自身防护,做好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社区送防疫物资2_副本.png

社区党委书记陈健国对郑金贵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绵阳民盟的此次捐赠犹如“及时雨”,大大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决心不负重托,科学调配、充分利用捐赠物资,打好防疫主动仗,一定保卫好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