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4-0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3月25日-26日,民盟成都市委会在简阳万福苑召开盟史编撰工作现场推进会,民盟成都市委会秘书长何立新,副秘书长张真华,成都盟史编辑陈昌泰、高辅平、蒋向东,民盟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缪伟、二级主任科员魏夏菲参加会议。

何立新对盟史编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盟市委会对盟史的编修工作高度重视,现阶段盟史编辑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同时面临着资料繁杂、缺失、整理困难,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民盟市委会将积极抽调人力,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image.png

   会上,陈昌泰、高辅平、蒋向东对成都盟史(1945-1978)各自负责部分的写作思路和难点问题进行了阐述。会议对成都盟史的完稿部分进行了讨论,对成都盟史的整理工作提出修改意见,对盟史的体例格式作出进一步规范。张真华表示,盟史编辑工作量大,任务艰巨,盟史的编修人员和民盟市委会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大家本着对历史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成都民盟历史的传承,写出一部资料充分齐全的信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