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5-08]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近日,攀枝花市表彰了一批“五一巾帼标兵”,全市教育系统2人获此荣誉称号。攀枝花民盟教育支部主委、高级教师周均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image.png

 周均,攀枝花教育支部主委、2020级三班班主任、中学历史高级教师。作为一名优秀教师,她29年如一日,对学生们倾注满腔热情,将心血与智慧融入三尺讲台,甘为人梯和铺路石;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她满腔热血、关心盟务、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勇于建言献策,乐为人民群众发声代言。

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和骄人的业绩,周均入选攀枝花市教育局“123工程”名师培养人选,获得攀枝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攀枝花市中小学骨干教师、攀枝花市第二批县级人才示范岗等系列荣誉称号和表彰奖励。“新冠”疫情期间,她与贾雪枫名师工作室合作录制的视频——《开学第一课—坚决打赢抗疫的人民战争》被省上选用。

任教二十九年来,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她热爱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时代风采、展现巾帼本色,成为教育系统先进教师中的杰出代表。

image.png

                                “疫情”期间周均主动请缨到所在社区卡点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