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5-21]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供稿:唐源 摄影:赵以航


519,民盟四川省委与民盟重庆市委在蓉召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对接座谈会,共同商讨川渝民盟如何合力助唱”双城记“。座谈会由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主持。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民盟江北区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张亚兴,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皓,民盟重庆市委秘书长杨虹及民盟四川省委、重庆市委相关基层民盟组织负责人和相关处室参加座谈交流。

 

1.png

 

2.png

双方围绕如何建立协商机制并成立领导小组、开展合作调研、研讨交流、支持双方基层盟组织开展对接交流、共同构建民盟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相关共识:一是成立川渝民盟协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小组;二是建立工作领导机制;三是建立合作调研机制;四是建立走访考察交流机制;五是建立成果共享机制;六是建立两地民盟组织对接合作机制;七是建立民盟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共建机制。

 

3.png

座谈会召开的同时,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与民盟重庆市委主委吴刚利用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契机,就川渝民盟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