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01]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牛石镇.jpeg

5月30日,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宋轶带队赴沙湾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洪,民盟沙湾区总支主委何炼文参加。

沙湾镇.JPG

在牛石镇、沙湾镇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牛石镇豆地坪村,沙湾镇王田村、三峨山村,实地走访贫困户、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生态旅游建设情况。通过听取贫困村情况介绍、查阅资料、与贫困户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重点了解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状况以及贫困户脱贫后续政策保障、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下一步,民盟乐山市委将对此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助力沙湾区脱贫攻坚工作。

留守儿童_Fotor.jpg

正值六一儿童到来之际,调研过程中,宋轶一行还看望慰问了5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零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