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11]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民盟泸县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泸县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号召,副主委、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校长朱国良依托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充分利用已有资源为泸县工业园区牵线搭桥、招商引资。

民盟泸县委员会积极招商引资助推泸县经济发展.png

   今年1月,朱国良分别陪同中共泸县县委书记肖刚和县长曹阳到浙江嘉兴南湖科技城、苏州工业园区考察,对接企业,春节前已有企业来泸县座谈并签订了初步投资意向合同。

   4月27日,朱国良陪同泸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县委员会主委朱兵和人社局领导到上海援业医疗科技公司考察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五一期间该企业老总专门来泸县考察,并初步达成投入6亿资金,用地120亩,创建两个专科医院,一个养老中心,一个专业护理人员培训中心的投资协议。

   5月16日,朱国良陪同泸县人大主任颜习林等领导到安徽马鞍山市郑蒲港工业园区与安徽天通精电、三优光电等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几个公司的老总均表示愿意来泸县考察,有明显的投资意向。

   5月28日,朱国良陪同朱兵等政协领导到浙江宁波考察洽谈,参观了宁波石化工业开发区和宁波泸州商会,考察了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了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和宁波富德能源有限公司。与宁波泸州商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家们对家乡变化感到很高兴,表示愿意来泸县考察。

 

   下半年,朱国良将联系民盟泸县委员会部分盟员继续到长三角和珠三角进行考察交流,对接电子类对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益的、泸县特别需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力争引进3家入驻泸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