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12]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古利

6月1日至4日,民盟五通桥区总支联合竹根镇社区卫生中心共同开展“关爱老人健康,共建和谐社区”义诊活动,对竹根镇所有社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

WechatIMG6.jpeg

退休盟员吕书萍老师一直对盟组织有着深厚的感情,民盟组织的活动没有缺席过一次。“我现在空了,宣传资料我去发。”这次活动,她主动请缨负责点名维护体检秩序的工作大家不要着急,一个一个的依次来。

吕.jpeg

作为一名医生,总支委员方杰义不容辞地成为了这次活动的主力军。对不同种类的老人分类检查、汇总各种数据、耐心解答老人的提问、给老人个性化的治疗和日常保健方案,她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方杰.jpeg

此次活动共为246名老人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解答老人及其家属咨询166人次。活动中,社区老人们也从服务人员佩戴的胸牌中认识了“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