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12]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0530_7.jpg

为了使学生建立科学、健康的饮食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近日,民盟市中区总支医卫支部前往乐山市县街小学开展“护苗工程”系列活动,在校园内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宣教活动。

0530_5_Fotor.jpg

活动中,医卫支部盟员、市中区中医医院健康管理师罗艳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进行了“营养日”宣教。她建议孩子们要坚持营养早餐,做到荤素、粗细科学搭配,养成不偏食、不挑食的好习惯。互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举手回答问题,气氛活跃融洽,宣教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营养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发出了“护苗工程”从我做起、全员参与的倡议。

活动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医卫支部还给孩子们赠送了100余册美丽的童话绘本,表达了对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