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16]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朱松

微信图片_20200615181859.jpg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参政议政工作更好的发展,民盟省委于6月11日—12日在内江开展了参政议政工作调研,并召开川南四市民盟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盟宜宾市委秘书长龙伟、社会发展委主任范亚林、参政议政科副科长朱松前往内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柏相主持。

在会上,民盟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人大副主任邓国军对盟省委和川南其他市盟组织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内江及内江民盟的具体情况。川南四市盟组织机关负责人分别交流了近年来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615181908.jpg

在这次座谈会上民盟宜宾市委秘书长龙伟认为,宜宾民盟与其他兄弟民盟组织横向比,参政议政工作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从自身纵向比也取得了很大进步,民盟宜宾市委将进一步找差距、学经验、补不足、抓提高,努力促进宜宾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更上新台阶。同时希望结合川南经济区发展新格局加强川南四市民盟组织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柏相充分肯定了川南四市盟组织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对盟省委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首要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一项中心任务。盟省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各地的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高四川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在今后的参政议政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