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2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李雪梅


6月19日下午,民盟贡井区总支在旭川中学会议室召开全体盟员大会,对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和换届民主推荐。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羿,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莅临会议。会议由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主持。

QQ图片20200621150229_wps图片.jpg

黄昌林首先代表民盟贡井总支班子从加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做述职报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

何德华充分肯定了民盟贡井区总支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总支的民主评议和换届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每一位盟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客观、全面、公正地开展好民主评议和换届民主推荐工作。

参会盟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换届民主推荐表,何德华、钟茂珊对总支支委以上的盟员进行了换届民主推荐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