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24]
文章来源:德阳市委办公室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罗众禹

    6月18日,民盟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率队赴罗江区拜访中共罗江区委统战部和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西财天府学院罗江学院统战部。

    米明芳向两所高校介绍了民盟的基本情况,民盟和高校的渊源,以及盟内教育界优秀盟员,并请两所高校加强和民盟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党外知识分子,适时推荐优秀教师入盟,协力在打造德阳职业教育高地、职业教育建设建言献策上发挥作用。

    两所高校对民盟市委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别就各自在统战工作中的成果和打算,教师队伍管理模式和现状,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建立计划,教师层次、年龄构成等情况作了介绍。表示一定会和民盟德阳市委紧密联系,强化校盟合作。同时两所高校就德阳职教的发展问题,人才引进问题,现有人才的生活保障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共罗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民盟德阳市委的联系,助力民盟做好在高校的盟员发展,并邀请民盟市委经常走访罗江,深入开展调研,为罗江的建设提出优质的意见和建议。

mmexport1592965572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