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2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蓬安总支办公室

图片蓬安.png

心有所系,行有所动。6月22日,民盟蓬安总支和蓬安县政协一道前往结对帮扶村——锦屏镇金鸡口村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和会商。  

蓬安县政协主席刘晓林、民盟蓬安总支主委吕凌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各帮扶责任人就近期脱贫攻坚“问题清仓”行动进行座谈,并对后续产业园管理维护、贫困户持续增收、突发应急情况处置等问题进行会商。各帮扶责任人对每户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口头汇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补短建议。各帮扶责任人还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问需问计,了解他们心中所盼、心中所想,为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辨明方向。

据了解,2019年4月起,金鸡口村开始划为蓬安县政协和民盟蓬安总支的对口帮扶村。两个单位持续为该村基础建设、办公设备、产业规划献智出力,各帮扶责任人也为结对帮扶户稳定脱贫增收谋良策、办实事,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帮扶对象输血造血能力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