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30]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6月24日,民盟市中区总支教育支部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教育支部主委杨科群,教育支部委员叶舟、吕倩颖,骨干盟员共10余人参加。民盟市中区总支副主委樊欣受邀参加。

支部盟员齐聚一堂,共同商议支部工作.jpg

会上,市政协委员、民盟市中区总支原副主委胡江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希望支部盟员发挥教育界别主体力量,选好小切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且具有可行性的社情民意信息。

参会盟员绕教育支部自身建设、组织发展、教育资源整合运用、社会服务活动持续化品牌化建设等开展热烈讨论。

针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杨科群对支部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开展好“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活动,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二是善于发现教育领域优秀人才,不断壮大组织力量,为实现高质量参政议政奠定人才基础。三是充分发挥教育资源,通过开展送教下乡、捐资助学、结对帮扶、心理关爱等活动,持续对口峨边彝族自治县做好教育帮扶项目,力争形成具有市中区民盟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