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德阳市委中江总支
作者:德阳市委中江总支 刘忠林


近日,民盟中江直属支部组织直属支部盟员8人到富兴镇富强李子产业园、富兴镇爱苜农场开展农旅融合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8105901.jpg

活动中,总支副主委黄键、副主委谢琼英就李子产业园的发展模式,与当地群众利益衔接方式进行了深入调研,富强李子产业园由业主流转当地土地200余亩,与富强村产业资金合作,由产业园每年分红给村集体经济的利益衔接模式,该产业园拟在下步进行规模再扩大,再增林下种养业,向以李子采摘、休闲观光、徒步健身等为一体的农旅融合综合体发展。

@3$VEG8~D0B3~EDR4B{~B%P.png

在爱苜农场调研中,盟员们主要了解了业主的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现场参观了养殖基地与农场休闲观光区域,纷纷肯定了富兴以产业带动乡村旅游的模式,对富兴镇未来大力打造德中走廊产业休闲观光充满信心,相信下一步的乡村振兴路上,富兴大有可为。

微信图片_20200708105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