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8-1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蒲翠联

1.webp.jpg

    近日,民盟自贡沿滩区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歌咏比赛,进一步坚定广大盟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决心。民盟自贡市委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参加了活动。

    比赛在退休盟员刘森荣的一曲《渴望》中拉开帷幕,《小路》《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唱出了广大盟员的心声,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何文廷、黄庆等退休盟员,钟卫东、舒仕芳等“老”盟员,张晓恒、杜华等“新”盟员悉数登场,气氛和谐而热烈。经过在场所有盟员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钟茂珊副部长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比赛后,广大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活泼新颖,参与度高,教育性与娱乐性兼具,既展示了盟员所长,又凝聚了“爱我中华,贡献家乡”的人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