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09]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94日,民盟泸州市委召开周工作例会,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林业和竹业局局长杜旭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这是827日民盟泸州市委建立工作例会制度以来召开的第二次工作例会。

IMG_0235.JPG

会上,学习了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全体机关职工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以及下周工作打算,并安排布置了下阶段工作。

杜旭林强调,民主党派机关建设是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切实加强机关建设,提高机关干部素质和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机关对基层组织的指导和服务作用,是民进组织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保证。坚持例会制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格执行卫生扫除制度、加强汇报和盟员通报制度、强化活动宣传制度等都是机关建设的重要措施。

他指出,召开工作例会的目的是“回头看”和“向前看”,“回头看”帮助提高工作意识,“向前看”能够增强工作把控能力,要以规范化标准化严格要求,强化自身能力素质提高,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学习、参政、服务、创新、执行”五种意识,提高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的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对泸州经济社会以及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民盟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