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09]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黎明

1.jpg

3.jpg

为贯彻落实自贡市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创文入户宣传全覆盖、零遗漏,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民盟自贡市委机关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对口联系的高新区东湖社区南湖郡开展统一战线创文集中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黎明、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利用休息时间,采取分头入户宣传的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创文的意义,引导群众熟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文明礼仪、文明网络、文明出行、文明用语等知识,并发放了《创文入户调查问卷》,征求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建议,收集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群众不太满意的事项,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结合自贡市的创文工作,民盟自贡市委动员全市盟员全情投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以模范行为影响身边的人,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同心同向推动自贡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办公室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