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张钧,图/熊聆邑

  

7.png

金秋时节,闽南大地,生机无限。9月26日上午,四川民盟骨干盟员研修班在福建省古田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民盟省委副主委张力、朱家媛、彭学松、吴皓出席开班仪式,民盟各市(州)委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骨干盟员、民盟省委书画院和艺术团骨干盟员、民盟省委部分机关干部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古田干部学院副校长刘黄河出席并致辞,民盟龙岩市委副主委林志娟到会祝贺。

 3.png

张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四川民盟骨干盟员研修班,是民盟四川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立足提高民盟骨干盟员的能力素质,建设“四新”“三好”的参政党队伍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今天我们来到龙岩,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大家深刻领会“古田会议精神”所蕴藏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力量,既是对共产党初心的再学习,也是党盟携手前进再出发的新起点。他希望,通过举办本期研修班,参训盟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5.png

刘黄河代表古田干部学院庄重授旗,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员班班长彭学松代表研修班郑重接旗,红旗舞动,掌声四起…

4.png

民盟四川省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张雯松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刘黄河在致辞中,热忱欢迎四川民盟骨干盟员来到古田干部学院研修学习,并向衷心祝愿学员们在此次研修中学有所获。

 6.png

曙光堂前,“成功从古田开始”“胜利在这里起航”几个红色大字,醒目耀眼。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身着红军军服,整队来到这里,集体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