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9-30]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17日,民盟青羊区总支参加区政协举办的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总支集体提案《关于促进青羊区“都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办理协商,青羊区政协副主席袁俐,民盟青羊区总支主委刘亚兰,区政协常委、民盟青羊区总支副主委杨永红,提案主办单位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协办单位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投促局、区统计局以及区政府办、区政协经科委、区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办理协商座谈会。

image.png

该提案为青羊民盟立足中共成都市委提出的“以强有力的逆周期调节”稳定经济发展,落实范锐平书记关于加快构建现代都市工业指示,经过深入调研、多方征求、认真思考撰写,提案执笔人为胡鲲翔。

会上,区新经济和科技局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了青羊区“都市工业”进展情况。

袁俐充分肯定了民盟青羊区总支参政议政的成绩。

刘亚兰表示总支将继续积极参政议政,为青羊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杨永红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胡鲲翔还补充提供了一些城市工业经济的详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