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1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28日,民盟双流区总支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发改局负责起草规划的范琳科长作专题培训,中共双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双流区总支主委夏奠强主持会议。 

image.png

范琳从回顾“十三五”发展成绩、“十四五”期间双流区发展站位、肩负使命、总体发展思路、六大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双流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研究》(讨论稿)作了介绍和解读。

与会盟员,尤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就“大力发展优质初中”、“公园城市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切实衷肯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夏奠强要求,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一定要深入学习,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将好的意见建议反馈盟市委、区委和区政府。

陈艳希望总支围绕区委确立的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目标定位,结合“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认真思考、深入调查,提出更有价值、能引起重视的金点子建议,为成都和双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双流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