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1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29日,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在市政协5楼主席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基层委员会。主委曾继元,副主委汤楚缨、李玉萍、鄢文秀等参加会议,汤楚缨主持会议。

image.png

汤楚缨传达学习中共省委十一届七次、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和中共简阳市委十五届十三次会议精神。曾继元强调,传达学习省市县三级党委议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内各支部的主要任务,要把学习活动与参政议政,与建言成都“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充分发挥好三级党委全会的指引指导作用,体现好基层组织在落实好党委全会工作的真功夫。

曾继元通报了成都“十四五”规划的背景,要求把“十四五”规划活动融入到支部开展的学习三级党委全会精神的活动中去,每个支部以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形式建言献策。

会上副主委汤楚缨、李玉萍、鄢文秀就各自分管工作向基委作了汇报。会议要求各副主委对标盟市委目标考核要求,反思自己分管工作的不足,找出差距力争年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