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0-1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为切实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为“十四五规划”建诤言、献良策,民盟邛崃市总支就“轨道交通引领城市发展”开展专题调研,于9月29日召开“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调研座谈会,部分总支委员,各支部盟员代表,市住建局、市交运局相关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盟员们认真听取了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邛崃市轨道交通规划情况的介绍,并就进一步推进邛崃市城际交通建设、激发邛崃作为“天府西翼”作用的发挥开展座谈交流。代表们结合调研情况,纷纷提出,要大力发展高端绿色科技产业、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构建结构优能极高的现代产业体系,强化邛崃市与成都中心城区、天府新区的轨道交通联系,将“西控”区域旅游产业功能区、特色镇、重大文旅项目等特色区域串联成线,加快形成邛崃全新发展、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下一步,总支将进一步围绕活动主题,着眼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建成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等重点领域,聚焦邛崃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构筑邛崃市“十四五”发展蓝图贡献应有的力量。(辛小林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