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0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0月21日下午,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在简阳市政协4楼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基委会副主委鄢文秀主持,基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鄢文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类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李仲彬同志在市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承国秘书长通报了基委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盟务工作落实情况。曾继元主委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并提出要求。

会议决定,在12月下旬举行盟员知识大赛,并研究落实了知识大赛的内容、形式、规则等具体工作。

曾继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政治学习的重点,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盟员认真学习,要求全体盟员本着讲原则、讲科学、讲长远、讲民生等原则,深入研究,精心谋划,积极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