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


图片11.jpg

11月13,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为巴中“十四五”规划献一策座谈会,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主持并讲话。座谈会上郭红梅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郭红梅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的精神实质,结合巴中实际,编制规划要秉承三个基本观念,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以新发展理念为主线,上下贯通、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坚持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要长、远、近期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中央与地方相结合;要紧扣民生改善和人民共同富裕,重点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及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选准切入点,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可行性建议。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近期较长一段时间的共同政治任务与参政议政努力方向。参会盟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谈体会及我为巴中“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献一策”作发言。

座谈会上,饶勇组织学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篇,传达了盟省委组织工作及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支委员、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各支部副主委,民盟巴中书画艺术院副院长、骨干盟员及总支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