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

阿姨,您的血压测出来有点高,以前到医院看过吗,有没有高血压?从古蔺县二郎镇雷家沟村传来了盟员医疗专家们温暖的声音。原来这是1127日这天,民盟泸州市委组织民盟西南医科大学委员会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肛肠科等科室盟员医疗专家17名正在为村民们义诊。

IMG_0799.JPG

简单的药物捐赠仪式过后,十几张桌子排成一长排,村干部们拉着警戒线,摆好桌子,围成了一个大型诊断室,现场义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我们雷家沟村比较偏僻,路途比较遥远,村民们平时很难得去到像西南医科大这种大医院去雷家沟村村支书雷蔺说到,这次民盟泸州市委组织医疗专家过来义诊,村民们都很高兴,是实实在在给他们的实惠!

IMG_0880.JPG

真的是太好了,这些大医院的医生专家平时挂号都不好挂,今天专门过来给我们看病,我多早就来排队排起了。正在口腔科看病的大婶说。

帮扶政策好啊,感谢你们组织医生过来,这都2点钟了,医生们都还没有吃午饭,一直为我们看病一位抱着领取到药品的大姐笑得合不拢嘴,你看,不仅仅是看病,医生开了药单子,现场还免费就可以把药领了,要节约好多钱哦!

IMG_0856.JPG

内科、外科等科室排起了长队,只听见村干部维持着秩序大家一个一个来,排着号,我念到名字的就进来

雷家沟村,我们也是第一次来,路途非常遥远,医生们也很辛苦,但是村民很热情,有的村民早上很早就来了,等了我们2个多小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村民对医药的需求的渴望民盟西南医科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勇说只要村民们有需求,我们就会坚持把最后一个病人看完。

IMG_0863.JPG

这次组织的活动很成功,义诊群众达200余人,免费发放近2万元的药品,老百姓们很满意,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就要发挥优势,尽力组织优秀资源,助力脱贫攻坚,以后,我们还会常态化组织各种惠民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市竹业和林业局局长杜旭林说。

IMG_0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