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

寒冬时节,民盟渠县进修校支部盟员、进修校教师邹华,心系山区贫困孩子们的冷暖,多方为孩子们募集过冬物资。几经周折,终于在2020年11月同《快乐笨小孩》湖南常德分公司取得了联系,获得了其主办方对山区贫困学校贫困生的资助。

12月13日、14日,《快乐笨小孩》主办方在邹华老师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林巴二小、巨光二校、龙凤学校、涌兴小学,为贫困学生送去过冬童鞋。在捐赠活动现场,邹华老师、主办方、学校领导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而有意义的互动活动。通过活动,潜移默化地鼓励孩子们乐观向上,增强自信心,勇敢地面对学习和生活的挑战,做时代新人,用自己的双手去描画美好的明天。

图一.jpg

图三.jpg

图四.jpg

图:捐赠方在现场

本次活动共捐赠鞋子360双。事后,盟员邹华老师表示,每到一处,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洋溢在脸上幸福而温暖的笑容,她觉得很充实,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