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

   3月28日至3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民盟恩阳支部6名盟员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盟员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报告和文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图片2.jpg

   民盟恩阳支部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工作的建议》《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项目储备的建议》《关于规范农村土地流转的建议》《关于提升居民燃气缴费智能化水平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农民工返乡创业扶持政策力度的建议》等1件集体提案、5件委员提案。

   小组讨论中盟员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会后将把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盟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的重大部署,坚定实施区委“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结合支部及自身实际,求真务实地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