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

4月14日,民盟成都市委会与市政协提案委联合组织民盟政协委员、特邀专家赴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成都园)和成都超级计算中心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专题视察。

image.png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挺峰、肖红,民盟成都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带队视察组参观了位于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成都园)的成都申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影创科技和成都超级计算中心,听取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相关意见建议。民盟界别召集人李显军主持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新经济委、市政府研究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工作及今年部门工作要点。盟内市政协委员和特邀专家黄琛、冉鸣、彭小利、朱小军、何东升分别就科技创新发展改革,发挥地缘优势,促进产业互补,共创应用场景,省、市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尽快全力争取国家大科学装置落户等方面进行交流协商,提出以科技创新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于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