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608154922.jpg

又是一年高考季,民盟内江市中区支部爱心送考车队再出发,为莘莘学子高考助力加油,护航高考路,暖心入考场。6月7日至8日,支部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全程免费爱心送考服务,此次活动共派出6辆爱心车辆,每辆车上贴有“民盟市中区支部爱心送考”图标,6辆爱心车分别在飘香园林酒店、内江宾馆两个地方设置接待点。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爱心司机将安全、准时、准确地将考生送到考场,帮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

 QQ图片20210607161428.jpg

今年是支部组织开展“爱心送考”行动的第二个年头,希望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的青春未来。支部将社会服务活动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积极开展符合民盟基层支部实际体现民盟特色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盟员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得到盟员所在四大汽车园区的大力支持。民盟市中区支部将继续秉承民盟传统,进一步深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持续推动服务内涵提升,聚焦服务发展热点难点,确保社会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54AF0E414DA23306654F771ED5A9A6F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