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


活动合影(800像素).jpg

   6月11日下午,民盟绵阳涪城基委组织召开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史学习活动,活动旨在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断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促进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激励盟员积极参政议政,活动由基委主委徐洪波主持。

学习讲解(800像素).jpg

   李建蓉副主委在第一阶段读书活动中,为参会盟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盟员们了解了这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同时也明白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

观看电影(800像素).jpg

   活动第二阶段,盟员们观看电影《杨善洲》,大家为杨善洲同志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精神所感动。

合唱歌曲(800像素).jpg

   活动第三阶段,盟员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盟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巩固思想共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提升建言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