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

走进新时代.mp4_20210702_094501.948.jpg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自中央到地方,举国上下以不同的方式、同样的热情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欢歌曼舞,群情激昂,中华大地呈现出一幅姹紫嫣红、锦绣山河歌万里的欣欣向荣之景。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参与到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的活动中。近期,在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会中,民盟内江市委组织广大盟员参与活动,盟员们立足本职,发挥所长,为这场视听盛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盟员陈位萍为歌咏会撰写了主持词,词句优美,连贯流畅,突出节目特点,衔接自然,是这场大型歌咏会圆满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环。整场演出20个节目中,盟员作为领唱、舞蹈编导的有6个。民盟文艺支部主委、市川剧团团长徐敏的暖场节目川剧《梨园春色韵长流》韵味悠长,精彩纷呈,抑扬顿挫、富有地方特色的腔调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董珊珊编导的《遵义会议放光辉》,向观众展现了遵义会议前后场景,历史再现,让大家的思绪也回到那个充满硝烟的年代;罗妮娜领唱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音色优美,如山涧清溪,袅袅萦绕,回味无穷;黄童编导的《我的祖国》气势磅礴,展现出开辟新天地,建设新中国的强劲势头;胡艳指导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音质饱满,满含深情,展现出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启航新征程,斗志昂扬走向伟大复兴的恢弘气势。除了舞台上亮丽的身影,观众席上各个系统的合唱队中,几乎都有盟员的加入,为整场盛宴注入了民盟元素,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合唱节目《走进新时代》更是获得网络投票第二名的好成绩。

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的歌咏会已圆满结束,但民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会一直延续。民盟内江市委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继承并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民盟的智力优势,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