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

   近日,民盟巴州支部召开线上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盟巴州支部主委李锐川表达了深厚的爱国爱党之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的建党历史,是百年的艰苦奋斗和辉煌成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为祖国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委员赵云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更大荣光的政治宣言,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为巴州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祖国贡献更多力量。

   委员毛恒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向学生们讲好建党历史、中国故事,让课堂有思想、有深度、有高度,培养具有爱国爱党精神、充满历史责任感的年轻人。

   其他盟员纷纷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想感悟。

   民盟巴州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