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

   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在云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各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尽责的强大精神动力。

1刘淑玉.jpeg

   一是突出“专题式”教育引领学。紧密结合当前思想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召开专题学习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开展学习。同时,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学习探讨,共开展宣讲教育活动29次,盟员们在宣讲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激发勇立新功的干事创业热情。

2乐职院支部盟员热议七一讲话.jpg

   二是突出“实景式”教育沉浸学。市中区、五通桥、南岸等基层组织分别赴909核工业基地、丁佑君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洗礼,跟随优秀共产党员的脚步,重温革命往事,感受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引导盟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3合影.jpg

   三是突出“实践式”教育深化学。将更好地参政履职作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最终落脚点,做好成果转化。通过召开民盟乐山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明确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围绕城市建设、教育改革、乡村振兴等课题,成立15个调研组,为实现乐山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4参政议政工作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