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德阳市委中江总支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于泰山。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役的号角吹响,按照中央、省、市、县的安排部署,周适同志立即投身农村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盟员的初心使命。

一、投身防疫战场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特别是农村疫情防控问题不容忽视。全县第一时间启动中大招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机制,成立了中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周适同志与其他同事一起加入到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共同努力推动工作力量向乡镇和村、组(院落)下沉,呼吁各行业、各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农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

二、站好疫情防控岗

根据《中江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中江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内设工作小组职责和分工》等文件精神,周适同志与工作专班同事一起,按照职责分工,坚持“三不一坚决”的工作原则,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地区的统筹协调、信息宣传、资料收集等工作,督促各乡镇、村、组(院落)织密锁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网络。

三、坚决打赢防疫战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团结汇聚力量,共克时艰,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周适同志与同事一起不断号召广大的农民群众,要落实国家一级响应各项要求,坚定信心,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聚集,保持家庭卫生和室内空气流通,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增强防护防控意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