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保卫战打响以来,民盟昭化区支部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全体盟员的视频会议,介绍了湖北疫情严峻形势,传达了中共广元市委、中共昭化区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不聚餐、少出门、出门戴口罩,配合打好疫情保卫战的号召,并力所能及的为抗击“新冠肺炎”保证复工复产做出应有的努力。

 

2月3号以来,刘智华、李成武、姚建辉、陈敖等7名盟员教师纷纷利用“快手”“腾讯课堂”“QQ直播”等网络平台,为在家的学生们作“抗疫指导”“疫期心理辅导”“学科教学”辅导,让上千名学生在无情的疫情中享受到学校的关怀。

QQ图片20200219164646.jpg


支部原主委卢克俊写出了《关于积极扶持肉禽业持续发展的建议》《抗疫新阶段 家禽养殖亟盼产销秩序恢复》两篇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广大养殖户呼吁产销对接问题。支部主委杨倩多次与昭化区商务局、就业局等相关部门联系,助推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和农民工外出就业。

QQ图片20200219164641.jpg 

 

2月18日,支部将通过各方渠道筹集到一次性口罩830个、消毒液50公斤送到昭化区红十字会相关人员手中,为早日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献出绵薄之力。

QQ图片20200219164635.jpg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必将迎来抗击“新冠肺炎”“战疫”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