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德阳市委广汉支部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作为一名民盟广汉支部的青年盟员,广汉市自然资源局干部的我,在疫情面前,应该主动扛起责任、强化担当、经受考验。

 在解除居家隔离办公14天后,请缨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践行作为一个青年盟员的初心和使命。

 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我和资源局同事一共4人在湖南路常德社区办公点,同时也是原市林业局家属区。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及进出住户进行身体状况、体温测量登记,发放宣传明白卡、粘贴政府公告和宣传画、挂条幅等形式,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道,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防控。

 一到岗位,大家立马转变为“门卫、安全员、保健员、咨询员”。同时针对近期外出务工人员前来社区申报健康证明服务的人员众多,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作为前来社区办事的群众的答疑和解释,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办理效率。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众志成诚、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我们迎着困难上,为夺取胜利,已经坚持了二十多天了。因为,为民众的健康,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